天父说:

你曾经瞥见了我的影子,那一瞥是那么模糊以至你不敢相信自己有那样的幸运。其原因只有一个,那就是你对自己没有正确的认识。也许你眼中的自己时常一文不值,但实际并非如此。你需要的是更多地审视自己,这样你才能看到我无处不在。

一旦你睁大眼睛审视自己,你会看到我就在你之内,我是你的;你会看到我不仅仅是你展现的这个身体,我比任何东西都更能展现你自己。此生此世,请睁大眼睛,不要再另择时机;你随时都可以看到我。当下就是最好的时机。

世上一切在你手中只能停驻短短一瞬,但我是永恒的。大千世界四维上下,我是唯一的永恒。你不能没有我,你也不能摆脱我。我们紧密连结天衣无缝,似乎我们是一体;爱把我们连结在一起,这正是你渴望的自由。

想想吧……和天父合一!想想吧,在你之内存在一个源头,那么包容和智慧,它是全知全能!你可以随时得到我,我是你的,你可以经历我的存在,你可以融化在我心里。我们可以同饮一杯酒。想想吧,你不仅仅是你所了解的自己,你远远超出任何人的想象。你拥有我的祝福,你就是我的祝福。我的至一与你的至一同在一个国度。我们是心手相连的朋友,我们一同遨游天际。无论我们是什么,我们都是合一。

请承认自己的价值,不论你犯过怎样的错误,不论你是多么无知,不论你的肉体和秉性有什么样的缺陷,不论你的恐惧和感知是多么不完美。无论如何,请相信你是我的至宝。你为什么不能承认呢?你为什么要拒绝这世上最伟大的关系、最伟大的合一、最伟大的真理、最伟大的爱和喜悦?你为什么丢掉爱,好像爱是跳房子游戏中被随意丢掉的石头?

你和我永远相连,我们和至一相连。尽管爱已被客观化,但事实是,爱永远是主体。你是我爱的化身,这里只有爱,我们是爱。我们是爱,我们是合一,因此我们不能分离。从现在起不要再认为我们会和至一分离,请彻底丢掉这个念头。

除了我们合一的爱,世间一切都像套索……其作用就是抛出去把你想要的东西拉到近前。这里没有套索的用武之地,因为一切都在你眼前,此时此地就在这里,在我们永恒不变的存有中,在我们以及每个人的心里。我们之间不分彼此,甚至爱都不会横亘在你我之间,因为我们就是爱。爱是合一,只有爱。请接受你的命运吧,你的命运就是爱。

原文地址:http://www.heavenletters.org/your-fate.html

翻译:Liruozi

 

音頻來源: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VaiDGBgLot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