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父说:

爱的被爱者,你们的感觉让你困惑,但这无关紧要。

记住,你的感觉和追随你的心不是一回事。你应跟随神我的心,神的心不去关注感觉上的小事情。将感觉和自我意识比较一下,如果它们只是你的感觉,那它们是自我。

不属于神我的意识是自我。我们称它们为意愿,感受,名誉,尊严等,它不是神我,是自我。

舍弃你的自我吧,它不是你的实力,而是弱点。

神我给予你力量,拥抱神我吧,不要与自我为伍。

神我是你的荣耀,自我不是,自我只为它自己,无益于你,神我是为你好。让神我做你的上帝,而不是其它,也没有别的可以做你的上帝。所以,让神我指引你的现实,不需要修饰与美化,让神我做主,在爱中与神我合一。

你必须从渺小中解脱出来,看上去很难,但是,选择伟大更容易,选择曾经的存在比选择幻景更容易。你可以观想一些别的事物,诸如真理、神我,你是伟大的,正如我说的一样,让自己站的高一些,观想实相。

今天你将做一些从没做过的事,以打开看事物的心视角,用神我的眼光。世上的人们认为善举只是偶然的行为,其实不是,没有偶然的善举,只是人们偶尔跟随神我的指引造成的。你们要始终接受神我的指引,不要偶尔接受。你今天会跟随神我做什么?任何事吗?不要只为个体,要跟随神我,个体才能真正受益,不要让个体意识凌驾于神我之上,放下个体意识,其他人也必须放下他们的。

那个出现的门口的乞丐,却是真正的基督神,这个故事告诉我们,对待所有人都要象对待基督神一样。是你的个体意识制造了障碍,才没有认出基督神,应该习惯神我的指引。让我们倒过来看这个故事。如果门口的乞丐不知道自己是基督神,而你知道,那么,乞丐不得不在看到自己的神性之前,发掘你的神性。不要从个体意识去看,因为那些你的肉眼即能看到,跟随神我的指引去看,你的拜访者同你一样,也会认识到自己的神我。

你们善于思考和观想,而且效果巨大。今天,你们给世界带来一片光明,你们照亮并开发了个体的神我。

你将透视别人的心灵,从此改变他们的人生,因为神我指引你的心灵,让神我指引你吧。

跟随神我为别人服务,同时也是为你服务,因为,别人回馈给你基于神我的服务。

门口的陌生人很可能是基督神,他见到的主人也很可能是基督神。没有门的阻隔,不是一个人在内,另一个人在外,那是幻觉,只是一种推理,事实不需要推理,只需要许可,忘记推理,事实将显现。

你现在观察世界的视角还和以前一样吗?你的觉悟和一个小时之前一样吗?你对神我或别人还陌生吗?你是人们的朋友,去做朋友吧。

原文网址:http://www.heavenletters.org/open-to-new-ways.html

翻译:暖洋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