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06-27

 

以前大家听到的业力都是背负了业力让自己痛苦,或者说业力不能超越,或者是业力就是惩罚,一定要让这个人痛苦的。大家今天在这里听到业力就是运算、就是计算,是没有差错的运算,大家是第一次听到。所以对这些,希望大家要完全清楚地理解到。

 

比如有个人在海里面溺水,比如元子会游泳,跳下去把他救了上来。我也会游泳,我也跳下去把他救上来了。七十亿人谁来看都是一样的行为,每个人都看到说,“哦,元子会游泳,把他救上来了”,大家也看到我会游泳跳下去把他救上来了,大家眼睛去看没有任何的不同。哪怕七十亿人谁来看都是一样的行为。但是业力的运算它完全知道这一切,它完全完美地知道,为什么呢?因为元子只要还被轮回的枷锁束缚着,她一定有下一生,要带着肉体再来。那么因为这个时候元子做了好的行为,她救了一个溺水的人,那么因为好的行为透过业力的计算就会有好的结果,所以到下一生,她就出生在一个可以学习真理的环境里,或者出生在一个富裕的家庭,没有任何的担心、恐惧、不安。所以一定是没有一丝差错的业力的运算会描绘这一切。那是因为元子没有完美地斩断轮回的枷锁,她还必须得要出生,所以会计算她的业力。但是我再也没有必要出生了,假设我在这个现象的世界已经毕业了。对我来说,没有丝毫的业力运算了,因为我再也没有必要再在这里出生了,所以业力不会再对我运算了。

 

同样的表达,同样的拯救,在这之中蕴含着天和地的差别。所以大家在今生,只要今生没有觉醒于本质,只要没有完全到达“我不是肉体,我不是心灵,我不是五感、感情、理性”的话,只要还有出生还有轮回的话,那么业力一定还会再去计算这个人,这样的内容大家无论在这个现象世界上找哪本书都学不到。

 

 

作者:上江洲

 

 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/15wJKly_0tvAIW4n6ACw6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