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父说:

你把从别人那里学到的东西当成了自己的个性,凡事刨根问底也是你的个性,你总想让自己在这个世界扬名立万,你想出名,你想让这个世界说你曾存在于这个世间,你需要被关注。

现在你也想让我来关注你,你这种想法我已经知道了,你想让我看你,你想让我展示我的全部。那就是你所追寻的?那就是你梦寐以求的?只有你知道并不是如此。

你个个性是种逃避,不是其他什么。你的个性就是要发表个声明,声明是什么?你想独一无二,你想留下点什么。

因此你无论哪一方面都随大流,你称之为自己的特异性。

有句话你总是挂在嘴边,这就是我!这就是我的个性!

现在你平静下来了,你听我说,这就是我。

你的心灵也平息下来了。

你是要寻我的晦气,不是寻你自己的。

事实上,你比你的自我评价好多了。

我已注意到你了,你就是我的选择。

选择全部并不重要,实际上,主要是针对你而言的。你是被选择的其中一个,已经足够了。

你是我的孩子之一,我没有看到你所说的个性,我只看到光。

你已在我跟前显现了。

我祝福你。

你已经有我的祝福了。

你还恋这尘世的什么呢?

世人僭望的还是皇帝的新衣这个故事。

你不用在装了。

现在你知道了这个世界的荒唐了,你也终于知道天堂有多么神圣了。

现在你简简单单地就可看到天堂的神圣了,

不用多费劲,

接受就可以了。

接受就象一次深呼吸。

个性是费尽心机让某样东西由小变大,

个性这东西是费尽心机让你由伟大变得渺小,

你已经适应天堂了,你不用蜷着身子,也不用改变形状,你进去就行了,你看到的是开着的门,甚至都不用你动手去开门。门是开着的,你只要进去就好,走吧,走进去,与我合一。

我和你之间没有距离,天堂之门不会砰地就关上,这里的门没有门臼,你见我是不会失望的,有的只是欢聚。你,我的孩子,亲爱的孩子,你将永远和我在一起。你可能早熟了一点,如果什么东西可以称之为早熟,你可能就是了,但是请不要介意,现在请到我这里来。

你已把陈年旧事抛到一边去了,这也意味着将来也被你置于一边了。

全都是当下,全部都结束了。

我们保持我们的约会。

我以极大的耐心等你很久了。

你也等我很久了,但是你步履蹒跚,优柔寡断。现在你可以丢掉恐惧,都已过去了,现在你可以直线的距离跨进我的门槛。你把肩膀靠后,把头抬起头就可以看到我正在看着你升上来与我相聚。现在我看到你的光了,告诉我你已在途中,很快就到了。因此,我要站起来接你了,我亲爱的孩子。

原文地址:http://www.heavenletters.org/gods-chosen.html

中译:xiyangyan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