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:http://www.ashtarontheroad.com/kuan-yin-forgive-all.html

阿斯塔远程在线

翻译:荷光*凯,微信公众平台:xinjiyuanlove

阿斯塔远程在线的导师团有:

母神Sekhmet,萨南达,阿斯塔,圣哲曼,观音,梅林和大角星人。

 

 

观音:在慈悲与爱中宽恕感恩所有的一切

 

  我是观音,我在神圣纯洁的爱之光中来到你身边,这是我们全体,最亲爱的家人 -- 光之兄弟和姐妹,共同的一个使命,一起进入地球上有史以来最美好的黄金时代,因为它将是全意识和觉察的!这将是一个建立在兄弟/姐妹情谊之上的时代,不仅是所有的人类,还有我们的地球母亲所有王国,以及盖亚之外 -- 与所有来自星星,恒星,卫星,行星和太阳系以外的星际的人们团聚的时刻,我们最大的快乐是与我们自己的太阳系家人相聚!这里有很多的库玛拉成员。  我们这些来自光的存有们与你一起携手,让你最终成为美丽的光!

 

  现在我带着慈悲要对你的说,我敦促你要完全去理解我所说的。所有的人都了解你的光,会以某种方式看见、感受或感觉到 -- 因为你知道,我们是一家人,是一个集体,一个团体。我们团结在一起,与地球上面和下面的所有光之工作者合作,与来自地球以外的所有人合作,有些不是以任何你熟悉的人类形体,所以我们被称为上面的那些,但现实是,我们与你一起,就如同你与我们一起,因为我们总是与你的光,总是与你的高次元只有光存在的部分合一。

 

  所以我在这里提醒你要活在慈悲的爱中,有那么多,那么多的人紧抓他们的黑暗不放,他们如此害怕,他们经由在地球人们中制造恐惧而得到他们的力量。现在,他们自己都知道恐惧真的是什么感觉了,哦,他们都被喂养了 -- 你知道他们的童年时代受到恐惧的控制,以至于他们跟随他们的父母和祖先留下的路,他们被称作光明会或阴谋集团。他们有一个困难和挑战的时刻,但当他们此刻去面对,愿意跟随,他们看起来也不会遇到困难。现在是他们统治的结束和光回归的时刻。

 

  有一些人已经被母神Sekhmet蒸发了,那些只是些克隆体,他们的全息图像在第三维度场域显而易见。会有更多的选择,但有些人,如果不是因为害怕他们的家人和他们的同伙会怎么说,他们想进入到光中!他们已经感觉到足够强大的爱与光,他们想来,因此他们会受到欢迎! 

 

  那会在爱和宽恕中得到同情,他们应该为他们所面临的挑战受到尊敬,他们克服了某些困难,从他们的生命里清除了这些挑战,他们也将会来到光明里。他们都有能力这样做,即使是那些爬虫类!没有一个人不能做到,如果他们仍然在这里。他们有为他们选择的自由意志,他们被利用了,现在是他们决定是否会克服他们的恐惧,找到一个新的自由意志--他们自己的一个特殊的道路,让他们中的每个人都加入。亲爱的家人,因为在光中他们也是家人,这是他们唯一的选择!

 

  因此,当你伸出手,我请求你为他们送出特别的爱与光,通常他们携带这么多的内疚-- 阿什塔谈到的业力包袱 --几乎让他们窒息,仿佛他们的整个生命都被它捆绑。爱与光可以斩断这些链条!

 

  所以,即使你专注于准备自己,为自己准备好迎接这个盛大的时代,黄金时代,我要求你,亲爱的,包括那些看起来似乎内心最黑暗的人,请求你的慈悲和宽恕 -- 这是由萨南达的决定,没有审判。  放下审判!  阿斯塔经常说,我要重复这一点,因为它值得重复,这是最有帮助的 -- 如果你偶然想起有这样的人,请把他们当做一个孩子,一个非常年轻的孩子,并且了解孩子面临的挑战,因为他们被强大的编程取代了真正的自由意志等等等等。没有一样事物是注定要统治或控制另一个。谁要去统治和控制,这是一个适当程序的设计!

 

  然而,这是一个人掌控他自己命运的时候!-- 你们每个人!父母有特别的责任去抚养他们的孩子,当没有以爱如此去做 -- 当这些人在他们的童年面临一些残酷,极端残酷的对待,无一例外 -- 这会让他们处于黑暗之中,事实上,在他们父母残酷对待,他们的老师,导师等等故意地虐待之下,他们无法向他人显示慈悲或同情。

 

  所以,向他们表达同情 -- 并记得你可以回到他们的出生的那一刻,并帮助他们从自己的生命中清除黑暗 -- 这可能在三次元幻象的世界不会发生现实的变化,但它将清除他们携带的情绪、程序和观念!给出一些建议,帮助他们回到光中!你们都可以看到一个明显的优势,这将使黄金时代更纯洁,更多的欢乐,更多的和平,当然,它会更快地到来,只是你还在三次元的时间里。总之,全部的目的是提升,脱离第三次元!!

 

  当他们站立在世人面前,当你在网络上遇到他们,或者在你的电视里,或其它地方,他们正站着接受他们的审判,向他们表示感谢!   感谢他们向世界展现了怎样叫没有同情心,什么是缺乏爱,并向他们送去更多的谢意!是的,他们不得不解释他们的行为,但它是每一个灵魂的神圣权利,用自己的方式创造出一种经验,去理解神之爱。这是我们能在一起做的,亲爱的,用慈悲和宽恕,真正表达在你之内的高次元的爱,因为当初你是用爱被创造出来的。

 

  我是如此爱你,我如此喜悦的与你在一起,我感谢大家的聆听,因为你,挚爱的,不只是用你身体的感官去听,是用你的心!那是所有慈悲心的源头! 而这正是我们以共同的方式联合在一起,奉献我们的爱、慈悲与宽恕给此刻在场的所有的人,一起-- 跨越--进入黄金时代!!谢谢你,我最亲爱的家人!就是如此。Namaste

 

【相关阅读】

【观音】20171127译《我们会再一次相聚》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