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-11-26 彼尚富足天使

 

我不想告诉你应该做什么,我想让你告诉我的是你的感觉怎样?因为这个是宇宙想要知道的。你已自由了,你没结婚,没工作,有足够的钱,所以你相当的自由,没办法再自由了。

 

当你在身体里的时候,这已经是最大限度的自由了。所以问题就是,从现在开始你想去哪儿?你想感觉到什么?你在一个很好的地方。我看到的唯一一点,就是有时候你的假我出现,说这个不是它,你应该做点什么,或者你听了其他人的假我。

 

他们说你应该结婚、有工作等,如果你去看这么跟你说那些话的人,即使是你的硕士生导师,你会注意到他们所有人都在逆流,他们不喜欢看任何人在顺流,所以就别听他们的,呆在顺流里,享受你的生活,生活继续变得更好。

 

你看当你在顺流,就好像你在河流里,河水会照顾好一切,你不需要做任何事,你不需要转向任何地方,你只需要呆在那儿,就去享受当下,河流会把你带到对你最好的地方。但是如果你想象你在河水中,想象你在亚马逊河流里,你坐在船上顺流而下欣赏周围的风景,水流会把你带到所有有趣的地方,因为这个就是为什么你会进入这条河流。

 

但有时候你的假我会说不不,我不想去有趣的地方,我想看看那树后有什么,看这个是什么东西,所以你就使劲用力划浆让你自己去到树后面,然后你就卡在那了,现在你无法离开,你尖叫哭泣,你不能做任何事情,你只是报怨你在那儿,你越多地报怨你就越长地呆在那儿。

 

你看到有人顺流而下,有欢乐的时光,然后你就跟他们说你得实际点,你不能无所事事,你总得卡在什么地方吧,因为你看我们都卡在这儿动不了了,我们都在努力工作吃苦受难,我们都挣不来钱,你就顺流而下享受自己了?这个不是生活,我们是大学教授,我们有很多问题。

 

你必须要停止听其他人的假我,及他们给的建议。如果任何人想要给你建议,那应该就是我,因为我是连接的,即使是我都不会给你建议,我会跟你说你必须要去到内在,你要回到顺流,所以你必须要停止去听那些不开心的人说什么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如是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